Translate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夢幻浪漫婚紗照

穿婚紗拍張好照片找到好歸宿是女孩子最美麗的夢想,很開心很幸運的我達成了!
拍婚紗前深受韓國婚紗照的影響,做了許多功課與比較,我希望拍出來有浪漫 甜美 俏皮和帶點復古的感覺!




台灣市場上許多工作室和婚紗業者在韓風方面拍得很有感覺,

但有得抄襲仿製風格和修圖太過強烈,商業化,導致不耐看!所以在與攝影師溝通時我們就清楚描述我們要的風格


拍婚紗前,已婚朋友和一些長輩們都說,不用拍太多啊..組數不用選太多啊….

看完後依然都丟在衣櫥裡床底下啊,頂多只看看電子檔之類的


這是我的第一件粉紅色禮服 而愛迪生也是第一件!這是他自己帶的拍照服



雖然很多人勸告,但我們心想..這一輩子回憶呢 !也努力了一整天笑一整天:D:D怎麼可能只看個幾眼就不看呢haha

拍照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 而愛迪生據說晚上10點躺下到2點還沒睡



而我也是緊張得睡不好 不用自己化妝卻七早八早就起床

幸好拍出來沒有影響成果^^
而拍照這禮拜 幾近每天都下雨和冷氣團來襲 很幸運的拍照當天是大晴天好天氣


這我的第二件桃紅色禮服 而愛迪生也是第二套 這次他換上了他自己帶的西裝.
很開心 我腳上的 Jimmy choo 在這一套禮服中 終於露出來:D:D



桃紅色禮服 當初我選擇時愛迪生覺得有些許老氣沒有很喜歡
但拍出來的感覺效果倒是很好



韓國婚紗照有種甜蜜浪漫風格我很喜歡,但無法實際去那拍攝和營造出那種氛圍 ,反而多數人抄襲缺少了自我風格,所以我們還是選擇 浪漫復古耐看為主!
畢竟婚紗我要看一輩子的阿>/////<


我的第一件白紗 也是再試禮服時,愛迪生看我第一次穿白紗
簾幕一拉開時他眼睛為之一亮:D:D



手上的薰衣草捧花為自己準備的,很滿意 (當初因為怕婚紗公司太單調)

到時候再分享捧花資訊給各位大大!!




我很喜歡這系列照片和妝髮,,正是我想要甜蜜互動氛圍
一整天拍到這時不覺得累 反而是一種享受
(愛迪生沒換衣服 只多了個啾啾:D 但他還有個小心機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驅車前往下個拍攝地點 位於三芝的教堂

經過大半天與攝影師造型師相處聊天,慢慢的熱絡起來


在這教堂拍起來比較屬於我愛的古典浪漫風格 而我手上也換成白色捧花


下午五點多外拍結束後,就回到棚內拍攝

而棚內我換上手工蕾絲古典婚紗


想嘗試這種復古蕾絲的婚紗 ,但本人一直抱著公主的夢想,
總覺得婚禮上要穿著夢幻有氣勢的婚紗,所以 就在拍照的時候嘗試這套復古蕾絲看看:D


愛迪生的小心機 就是他的花襪子haha他說高登李維都這樣穿


愛迪生換上白色西裝
我也戴上了復古長頭紗營造不同的感覺,這種經典風格很耐看

還有掀頭紗POSE,特意叫攝影師幫我們拍攝,因為爸媽的婚紗照也有這畫面,很有傳承的味道。




婚紗拍完的隔天 很擔心拍不好,但看到拍出來的成果心中大石頭放下,放心了許多
愛迪生最得意阿XD
他說 我們的照片幾近沒修圖 ,整個人像女生似得意的花枝亂顫..
也許 婚紗拍完了一陣子 但當天的回憶還是歷歷在目 清楚記在心中,這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也祝福各位女生 都能拍出美好的樣子 把那份記憶永遠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