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我的夢幻浪漫婚紗照-CH Wedding相關介紹

選擇CH Wedding是我們決定要結婚,第一間決定的廠商!娓娓道來當初的故事:D
我剛出社會開始在外面工作,而愛迪生在臺北市政府服役,因為兩人上班地點實在很近,所以每天中午都是相約吃飯~直到他退伍!而吃飯地點不外乎就在信義大安附近...每次騎車經過安和路時愛迪生總是會在CH停下來,然後跟著他看著櫥窗外的婚紗,久而久之我喜歡上CH夢幻的風格,而愛迪生也對著我說 “以後結婚禮服就選擇CH”
IMG_8106


L9999747
一年半前我們決定要結婚!某天開車經過安和路時,心血來潮想進去看看問問內容,
但這時,日子可是還沒看:D接洽我們的業務是育珊,超級怕她覺得我們是來亂的haha
不過 不到一個禮拜,日子依然還沒看得我們 也沒打算再比較其他婚紗公司,直接跟育珊簽約!
就這樣我成為CH的新娘~!!

有人會問說Vera Wang呢?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hahahahahaha~
L9999749

時光流逝飛快,不知不覺到要拍攝婚紗的日子 2014.2.25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前晚的緊張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形容,但結果很開心 看到照片一切放心!
我與我設計師 雅雯
L9999487

L9999504 拷貝
我很龜毛在之前溝通時,列印了好幾張A4紙,帶了許多範例做了很多功課,跟雅雯說了我喜歡的妝感與不喜歡的造型!個人覺得婚紗妝重點還是自然妝感,畫出來要像自己和有自己的風格!而不是變成枕邊人都認不得你XD
很開心雅雯願意聽我的聲音!而且他也很厲害 做出適合我和愛迪生都喜歡的造型

雅雯與他的助理!L9999480
雅雯人真的很nice又很細心  大推!也是之後我婚禮的造型師
最後一套 禮服古典蕾絲妝&雅雯  L9999500

愛迪生呢? CH很貼心 在化妝室裡怕男生太無聊 還有桌上型電腦!
但他好像在旁邊拍得很開心haha
L9999513
說到這次婚紗照,當然不能忘記 最重要的掌鏡者!攝影師 小古.
當初在門市看到他拍攝範本和聽育珊推薦 我們就選擇小古.
第一次跟他溝通時,愛迪生在旁喃喃自語:叫小古 應該很年輕吧!會不會沒經驗啊~
他居然讓我們等耶 真好意思!
忽然看到一位中年男生,臉微兇,性格性格 穿著皮衣,走向我們~~
愛迪生見到,隨後站起來跟他握手 嘴裡說著.... 哈囉 古哥你好.....................x@*zx&*//....
(剛剛那臭屁嘴裡念念有詞 等得不耐煩的 愛迪生就這樣消失了!)

跟古哥溝通時,我一樣作了十幾頁A4紙的功課,對於婚紗照,希望帶有浪漫 甜美 俏皮 復古!拍出來能有自己想法與浪漫氛圍 不需要多餘道具 經典最耐看,而不是流於俗套!

愛迪生&小古(他的古哥
L9999529
一開始拍攝 我們動作表情不會擺  小古依然耐著性子指導著我們,
雨天.冷氣團好一陣子,很幸運拍攝當天天氣很好大太陽,但愛迪生懼光,所以好幾張都只能看著我 完成拍攝!
拍攝,開車途中大家聊著天 很快就熱絡起來
拍到最後 我們兩不覺得累,反而在享受拍照得過程 一點一滴記在心裡

CH試禮服間
L9999533
再來就是我的門市和禮秘
最初沒預約就闖進CH的我們,一開門接待為育珊!
育珊總是很了解我的喜好和需求,我和愛迪生都很喜歡育珊,我們的要求 他總是盡力做到!
預約的時間會細心提醒我們,現在她也是CH超紅門市:D:D
禮秘為小花,他很機靈的先挑出屬於我的風格 又很耐心的幫我穿脫禮服(這些禮服真的不輕,真的辛苦了...) 讓我在選擇宴客服和拍照服都能挑到滿意,又不後悔的衣服
真的很謝謝他們
小花 &育珊
L9999546
很開心愛迪生讓我成為CH新娘,讓我穿漂亮又夢幻的禮服,滿足我小小的公主病:D

在人生最重要的過程,有緣分認識CH的各位,跟他們合作相處很愉快!
現在期待婚禮當天的禮服hahahaha

還有還有 我們被CH當做範本擺在門市喲 真的很開心XD

附上一張我最喜歡的婚紗照
IMG_7938

衍生閱讀 : 我的夢幻浪漫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