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E&C夢幻婚禮@婚禮小物大集合

婚禮準備裡 一開始覺得婚禮小物是最不必要最不應該花錢的細節,而愛迪生也千叮嚀萬交代叫我千萬不要亂買婚禮小物,因為婚禮小物一般沒人敢用,
除非是買很好或很高級的東西,不然通常只是拿了作紀念,時間久了就忘一點也不值得!
但是在準備婚禮的過程,還是被好多的小物給吸引,最終還是忍耐不住!!

但我記得一點,
不能在進場的時候發放,因為我想營造唯美浪漫氛圍,不能讓賓客搶小物而破壞掉XD
007



桌上名卡(安排賓客位置是一門大學問,我們希望 賓客都能安排好座位,而不會有尷尬的事情發生)
君品內場真的夠漂亮華麗了,不用太過佈置 除了主走道花柱和桌花外 我們餐廳內就沒佈置,佈置的經費都用在場外(留在之後分享)
098

紅唇與鬍子巧克力 這在婚禮小物裡真的很常見XDXD
我希望賓客拍照時能在我們大背板前面 拿著拍照haha
087


新娘換裝時,怕婚禮冷場的小遊戲 刮刮樂
而刮刮卡是簡單好玩又不浪費時間的小遊戲
給好友的探房禮 馬卡龍手工精油肥皂
這是朋友最後分享他所得到紀念的照片
給賓客的婚禮小物 筷子與筷架

其實小物都是我偷偷訂,訂完後交給君品婚企幫我處理,因為花任何廠商的錢都大方的愛迪生會生氣,
他不想我在小物上亂花錢,但我最終還是忍不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