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4W

2014年6月結婚 然後去法國,那時候在旅途中的我們彼此有了默契,在這浪漫國度,也許可以來個honeymoon baby.
關於小孩, 一開始兩人有達成共識 兩年後打算來努力(連這兩年的旅行地圖都排好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有了 那肯定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如果沒有 反而可以讓我們達成未來兩年內的旅程. 好?不好? honeymoon baby 第一階段沒有成功XD

2014/06凡爾賽宮
L1001863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依然順其自然的在過,
到了八月,某天愛迪生跟我說,他夢到了一個女娃 他還跟我說 是一個超可愛的女娃跟他招手.
我們覺得這只是白日夢 很簡單的夢.
這之間我們依然去想去的地方 好友常常來家裡桌遊熬夜,也去爬山 烤肉 然後泡溫泉,

算算日子 應該是該報到的時候了,一直很準的我,小腹酸酸痛痛,很像那個來的前兆,
但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然後近期又特別累,緊張兮兮也充滿希望的跑去7-11買了驗孕棒,

愛迪生:「幹嘛花那個錢呢?」
chu:「驗好玩也好啊!搞不好驗一驗明天就來了」

超快 超快 超快的~顏色馬上浮出來

Chu:「靠北!!!~~~~~~~~~」 沒錯 我大聲的喊了靠北
愛迪生  跑進廁所

愛迪生:「怎麼了 ~」
Chu:「我懷孕了 還是很深的第二條線....」
愛迪生:「真的假的  哇靠 我當爸爸了~」

愛迪生緊緊抱著我  性情中人的他眼淚也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L1002941
變了 我們的身份變了~~
一開始的驚訝 沉澱後,是滿肚子的歡喜.
我也從一個剛出嫁的女孩即將成為媽媽了,
緊張兮兮的我 還想著,怎辦 昨天還去泡溫泉,怎麼辦,怎麼辦今天還跑去吃日本料理生魚片
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要去向婦產科報到了嗎?

愛迪生 表現的讓我很放心,
很從容找了他知道的兩間婦產科 李木生與禾馨 因為剛好禮拜天 只有禾馨開我們打了電話 馬上安排產檢!

這是第一個月的照片 現在看來對照之前,那時候挺瘦的嗎?XD
L1003086

L1003090
去了禾馨,看了林醫師 因為我太準時了,算起來只有第四周
林醫師說 這還是個胚胎 還沒成體, 需要再觀察 幾個禮拜後再回診!

I000770603

不放心的我們,一個禮拜後又跑去李木生 當天只有林育弘醫生看診,
他也說還沒確定胚胎有沒有著床成功 ,要等心跳 還需要觀察
但在他仔細與溫柔的提醒下 ,讓我們感到放心,最後我們選擇了李木生醫院 當作我的產檢醫院

等待這段日子有點煎熬 有點忐忑 我們很期待這小生命
我們替他取了名 叫做鵝寶貝     (因為愛迪生爸比 嬰兒 嬰鵝說不清楚XD)


這一年我結婚 這一年很美好
這一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a lucky day to remember!!




留言

Popular

高雄鮨二七- 大將任師傅消失 ,非常失望的一餐

201711 三天兩夜小旅行@ 勤美學/宜蘭寒沐酒店/饗宴鐵板燒 (上)